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紹峰自爆兒子名字慌了!打給趙麗穎懺悔「能說嗎」

馮紹峰因演出「蘭陵王」走紅。(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蘭陵王」馮紹峰和31歲趙麗穎去年10月結婚,今年3月兒子誕生,十分保護兒子隱私的他們,很少透露小孩的事,然而,馮紹峰近日在上節目時,不小心說溜了嘴,將兒子的小名公諸於世,他事後趕緊打電話給老婆,向她報備。

馮紹峰在節目上自報兒子的名字叫「想想」。(截取自秒拍)

馮紹峰近日參加節目《奇遇人生》,談到為人父的心情,他坦言兒子是他現在很重要的依靠,「我拍戲碰到了非常不愉快的事,回去抱頭大哭,我老婆就靜靜看著我在那兒哭,哭完了,然後她說『你看看孩子吧』,我一看孩子,立刻就好了」,像是被治癒了一樣。

馮紹峰事後趕緊打給老婆自首,說了兒子小名。(截取自秒拍)

到了製作麥田圈的橋段,馮紹峰直呼想做一個送給兒子,在開口問是否能做中文字後,他說道:「就想想唄!我兒子的小名就叫想想。」意外在節目中曝光了兒子的小名。他在訪問中談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說了,後來想想那就說了吧,我還膽戰心驚,回頭給我老婆打了電話,說『能說嗎我說了』」,小心翼翼的模樣,令不少網友大讚當爸之後的馮紹峰變得很溫暖,感受到他對兒子滿滿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