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橫店宣布封城 楊冪、趙麗穎新劇喊卡

〔記者徐郁雯/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擴散,素有中國好萊塢之稱的「橫店影視城」25起暫停對外開放,使趙麗穎、王一博主演的《有翡》無法繼續拍攝,具體恢復時間則尚未通知。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楊冪主演的《謝謝你醫生》宣布暫停拍攝。(資料照,Boucheron提供)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中國官方為了控制疫情,要求橫店影視城關閉轄區內拍攝場景,今(29)早趙麗穎、王一博主演的《有翡》宣布暫停拍攝,全組演職人員原地待命。此外,另有楊冪、白宇主演的《謝謝你醫生》,王凱、楊爍、董子健主演的《大江大河2》也宣布暫停拍攝,影響甚大。

不只戲劇方面受到影響,中國廣電總局昨下令,要多播報新聞直播,減少綜藝節目播出,包含《快樂大本營》、《王牌對王牌》、《新聲請指教》、《漫遊記》等原定春節期間播出的綜藝節目都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