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麗穎停工1年回歸!新戲搭小10歲人氣鮮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中國女星趙麗穎去年10月與馮紹峰領證結婚,3月喜迎兒子出生,她從懷孕到產子皆保持低調,在螢光幕前消失近一年,日前重新開工,出席品牌活動,而今(11)再發布好消息,她將重回電視劇,已接下女主角角色,將搭檔小10歲的鮮肉「王一博」。

王一博以《陳情令》爆紅,成為新一代帥氣小生。(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睽違一整年,趙麗穎終於帶著官宣的第一部電視劇重新回到觀眾面前,電視劇《有翡》是根據著名暢銷小說《有匪》改編而成,一早官方微博宣布女主角「周翡」是趙麗穎,與她搭擋的則是男團UNIQ出身,今年以《陳情令》成為新一代流量小生的王一博。這部成為趙麗穎產後回歸的新戲,也讓不少粉絲敲碗想快點看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