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產後復出搭人氣鮮肉 趙麗穎新劇造型太醜被酸「演張飛」

趙麗穎(左)與王一博將攜手合作新劇。(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中國女星趙麗穎婚後睽違近一年,將回歸小螢幕,搭檔《陳情令》爆紅的小鮮肉男星王一博主演電視劇《有翡》,日前劇中造型流出,沒想到網友評價一面倒,認為新造型醜到爆。

趙麗穎新劇中的造型遭網友嫌醜。(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在電視劇《有翡》中飾演女主角「周翡」,日前有網友在微博曝光片場照,照片中只見她一身以黑白為主色調的武俠裝扮,並紮上簡單的包頭,造型過於樸素,引來網友批評劇組太隨便,主角的戲服看起來如此廉價,紛紛留言狠酸「這是演張飛吧」、「這劇真的厲害,誰都穿得比主角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