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心如罕曬女兒同框合照 超萌小手超級卡哇伊

2020/10/07 10:24

林心如2016年與霍建華結婚至今婚姻幸福美滿。(翻攝自林心如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2016年與霍建華結為夫妻,婚後育有一女小海豚,兩人生活十分低調,鮮少分享家庭生活,林心如昨親曬與女兒和老公幸福合照,甜密指數破表。

6日林心如在IG上PO出一系列照片,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小海豚白嫩嫩的小手,與媽媽玩起「小手疊大手」,且母女倆還帶著同款手鍊,畫面超級幸福;林心如開心向大家喊話:「你今天微笑了嗎?多一點微笑多一點良善世界會更美好,每一天都是充滿愛與希望的一天。」可見她的家庭生活十分美滿。

林心如昨曬出女兒小海豚白嫩嫩的小手,與她玩起「小手疊大手」。(翻攝自林心如IG)

另外,林心如還加碼附上與老公霍建華超甜閃照,兩人都帶帽以及同款墨鏡,有趣的是,從墨鏡中還可以看到林心如拿著手機自拍動作,最後她還感覺到有些尷尬直呼:「請忽略我眼鏡的倒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