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3歲女兒幼稚園「被同學推」 一聽原因超傻眼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心如昨出席活動,談到3歲多的女兒「小海豚」8月開始上幼稚園,女兒報到第一天,她原以為霍建華會心疼掉淚,「沒想到女兒突然緊抱我,我就掉了2滴淚。」但她慶幸自己有戴帽子跟口罩,不怕被女兒看到;有次她女兒回家後,說有同學推她,讓林心如很緊張,趕忙詢問狀況,女兒後來才童言童語解釋「因為我先撞到對方」,讓她鬆口氣。

媒體常傳出林心如與霍建華離婚消息,她一笑置之。(記者胡舜翔攝)

而她和霍建華結婚4年多,屢傳離婚或二度懷孕消息,她昨出席活動,對於這些傳聞態度不以為然,她說:「如果真的離婚,又怎麼懷孕,按照這些消息的話,我應該都生三個了。」但有些不熟的親友誤信傳言,一直關心她的婚姻狀況,讓她僅能一笑置之。

此外,她近期籌備TVBS新戲「華燈初上」,帶著一票演員到酒店實習,還「下海」服務日本客人,被問到有沒有被摸?林心如笑說:「我們都穿牛仔褲,客人也知道是來見習,沒有想要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