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酒店開業不敢找老公捧場 4大酒女不爭排場

郭雪芙(右起)、劉品言、林心如、楊謹華、謝欣穎和江宜蓉都是台劇女主角,昨一起出席新戲開鏡。(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心如擔任製作與演出的新戲《華燈初上》昨在世新大學開鏡,該劇以1988年台灣林森北路「條通文化」為背景,她和楊謹華是酒店的「媽媽桑」,帶領旗下一群風情萬種的小姐,包括郭雪芙、謝欣穎、劉品言、謝瓊煖,江宜蓉飾演酒店會計,而男主角是新婚又當爸的楊祐寧,陣容豪華,林心如自嘲「拉盡老臉,才找到各個角色人選」。

被問到待業已久的老公霍建華會不會參與演出,她則回:「不知道他賞不賞臉,之前合作《傾世皇妃》,他還不是老公,還開得了口,現在就會不好意思。」

昨出席的女演員全是現在台劇女主角,如何分配戲分多寡,林心如指出:「戲份非常平均,因為酒店一開業,每個小姐都要在。」她還以身作則,所有演員都沒有專屬的化妝室和化妝師,但每個人光是定裝,就有50件衣服起跳,製作費驚人,讓製作人戴天易在旁不斷強調:「一分錢一分貨。」

談到選角的部分,林心如之前和楊謹華合作《我的男孩》後,立刻敲定這次合作;至於臭臉的酒店小姐,林心如第一時間就想到謝欣穎,「我跟她原本不認識,但覺得她臉很臭,立刻請導演連奕琦幫我搞定。」劉品言則因身材姣好,符合角色形象,脫穎而出。另外,郭雪芙在《我們不能是朋友》突破過往演出,受到注意,而林心如去年擔任電視金鐘獎評審,她看見江宜蓉在《20而已》亮眼表現,立刻點名她參與。

此外,林心如提到這次女生角色中,楊謹華、謝欣穎和謝瓊煖都有入圍今年金鐘,她喜滋滋笑說:「希望9月26日典禮那天,她們能先鍍一層金,讓我們光光彩彩的開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