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古惑仔》「包皮」爆戴綠帽 18年妻噴淚認離婚

2020/09/13 12:28

林曉峰(左二)和康子妮婚後育有2子,近來終結18年婚姻關係。(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9歲港星林曉峰,1996年在《古惑仔》系列電影演出「包皮」一角走紅,10日驚爆離婚,18年妻子康子妮12日開直播含淚認離婚。

林曉峰和康子妮結婚18年,育有2子,兩人時常公開出席活動,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檔,近來爆離婚,男星黃翊被指是小王,他向港媒澄清,和康子妮沒聯絡,被指是第三者很莫名。

康子妮開腔認離婚。(翻攝自微博)

謠言滿天飛,林曉峰始終避談,他僅透過Instagram表示「我跟康子妮從2001年相識,2002年結婚,大家一直真心為這個家庭付出,正如之前我所有訪問所講,我希望結婚、生小朋友、成立自己的家庭,是康子妮幫我完成我的夢想,是她成全了我。」默認離婚,他之後再發文,標註康子妮,指兩人是「無仇恨分開」,這個決定是對雙方最好的決定,「再難聽的話都有可能從人家的嘴裡說出來,只要你、我及真正愛護我們的人安好,就天下太平。」

康子妮激動落淚。(翻攝自微博)

康子妮12日開直播唱歌,有網友詢問「最近的新聞是不是真的?是不是已經離了婚!」她首度開腔認離婚,「是真的!所以謝謝你知道我的事,大家都是好朋友,感謝。」唱到林曉培招牌曲《心動》時,疑被歌詞觸動離婚情緒,眼眶開始泛紅,由於挑選的歌曲都是悲情歌,唱到容祖兒的《花千樹》時,更是當場噴淚,得停頓數秒才能繼續唱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