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當媽媽桑...激情床照外流 「電競女神」愁容現身

馬俊怡。(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港星馬俊怡(Rose Ma),是知名電競實況主,長相神似前AV女優明日花綺羅,有「電競女神」、「港版明日花」封號,上月網路流疑似她的激情床照,她神隱多日,8日首發聲。

上月香港某論壇出現疑似馬俊怡的床照,照片中的男女上身激裸、雙唇交纏,因女主角臉上痣的位置和馬俊怡相同,遭網友推測是本人。此外,馬俊怡還被爆曾在夜總會上班,除了親自下海服務客人,還擔任媽媽桑一職,經常帶著小姐進出私人會所及酒吧,有時還會以潛規則,替自己換取工作機會。

馬俊怡愁容現身。(翻攝自臉書)

馬俊怡的經紀人事後表示,「首先感謝朋友、粉絲、媒體的關心,請體諒我們未能第一時間回應。關於近日的事件,我們已經尋求法律意見,因此現在不便作出任何方式的回應。謝謝大家理解及關心。」遭指是默認當過媽媽桑及下海服侍客人等傳聞。馬俊怡神隱多日,8日在Instagram曬唯美照,她低頭坐在窗前,似乎心事重重,簡單寫下:「Thank you all.」圈中好友及粉絲留言替其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