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謝霆鋒超狂!赴武漢錄節目 全程零戴罩...握手打招呼樣樣來

2020/07/30 14:26

謝霆鋒赴武漢錄影,臉上不見口罩。(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港星謝霆鋒,日前赴武漢錄節目,他在沒戴口罩的情況下,熱情和當地市民握手打招呼,零戴罩的舉動,讓人看得傻眼。

謝霆鋒發送食物給當地民眾。(翻攝自微博)

謝霆鋒在車上和粉絲合照。(翻攝自微博)

謝霆鋒前往武漢為新一季《中國好聲音》出外景,對於香港爆發第三波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身在武漢的他,顯得一派輕鬆,坐在車上更是零戴罩,「來過武漢好多次,一直都是工作,沒甚麼時間欣賞美景和美食。」

謝霆鋒品嘗熱乾麵。(翻攝自微博)

謝霆鋒前往武漢為新一季《中國好聲音》出外景。(翻攝自微博)

謝霆鋒下車後,吸引大批圍觀民眾,他在沒戴口罩的情況下,近距離向大家打招呼,期間不僅握手,還發送食物給大家,甚至品嘗了湖北著名的熱乾麵。對比戴著口罩的武漢人,沒戴口罩的謝霆鋒顯得十分大膽,看到解封後的武漢漸漸變回昔日繁華,他有感而發說:「所以說武漢人民好厲害,這樣的變化,是你們努力和堅守的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