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控當小三追求人夫 氣質女神失控尋死

江嘉敏。(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港星江嘉敏長相甜美,2017年演出電視劇《親親我好媽》爆紅,隔年爆出主動追求已婚人夫,她為此情緒失控,一度萌生輕生念頭。

江嘉敏。(翻攝自臉書)

據港媒報導,江嘉敏2018年赴英國拍電視劇《兄弟》,傳出主動追求男主角、TVB小生王浩信,由於男方已婚有小孩,且江嘉敏比元配陳自瑤小13歲,因而被冠上「最強小三」頭銜,她難以接受,因是第一次傳緋聞,完全不懂得該如何處理,向身旁人員協助時,得到的回應皆是「當成笑話看待就好」。

江嘉敏變得神經質,情緒時常失控,一度動念退出演藝圈,還曾激動到想至天台輕生,所幸只是想想,並未付諸行動,每當只要出現負面情緒,她都會透過社群宣洩,在前輩們的安慰與開導下,漸漸走出陰霾。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