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奶張柏芝」主動投懷獻抱 曾志偉僵硬吐6字

藍心妍外型神似張柏芝,有「3D性感女神」封號。(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7歲港星曾志偉,近來加入直播叫賣行列,日前邀請拍攝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走紅的女星藍心妍(原:藍燕)站台,對方突然向前擁抱,他頓時不知所措,以「男女授受不親」果斷拒絕好意。

藍心妍主動擁抱曾志偉遭拒。(翻攝自微博)

藍心妍身穿中空裝,露出火辣蠻腰,姣好身材讓網友一飽眼福,她與洪天明現身當嘉賓,卻突然在鏡頭前,主動伸手擁抱曾志偉,沒想到慘遭婉拒,曾志偉一臉尷尬說:「男女不行!男女授受不親!」

藍心妍(右)與洪天明(左)至曾志偉(中)直播頻道站台。(翻攝自微博)

其實並非曾志偉不給面子,而是因為2年前曾捲入性侵疑雲,被「女模教母」韓穎華點名性侵女藝人,且不只一次,他因不堪受辱,大動作開記者會澄清傳聞,強調會控告韓穎華毀謗,「我希望法律可以讓我有一個最終結果、還我一個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