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年男友偷吃助理祕當爸 三級片女星公開小三正面飆罵「下賤」

林雅詩拍過多部三級片。(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港星林雅詩長相美艷身材好,早期拍過多部情慾三級片,她和經紀人馬天樂交往3年,馬天樂卻背著她出軌助理Ana,且已育有一子,事件曝光後,林雅詩一度自殘,近日公開小三正面照,爆粗口狠罵:「做女人有沒有尊嚴?」

林雅詩(右)和馬天樂(左)交往3年,5月得知對方出軌,甚至還已當爸。(翻攝自臉書)

林雅詩2015年和富商老公離婚後,被拍到和經紀人馬天樂在車內調情,兩人打死不認,5月被港媒踢爆男方偷吃助理,且兩人還育有2歲兒,被蒙鼓裡的林雅詩,得知真相超傻眼,「我覺得自己好坎坷,我是一個蠢女人,不會再相信愛情,一次又一次!」之後被發現手臂有血痕,似以自殘方式發泄情緒。

林雅詩公開小三抱娃照。(翻攝自臉書)

林雅詩上月出席活動,稱已走出陰霾,但前(20)天卻在臉書公開小三正面照,飆罵:「小三就是小三。賤格(下賤)就是賤格。x街就是x街。騙子就是騙子,Cheap就是Cheap。這個小三做的是真是無聊。偷竊。做女人有沒有尊嚴?WTFxxK#Ana #小三 #Siurobbot。」之後則說:「8婆。不要再做一些小動作,騷擾我的生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安心專線:19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