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許光漢中國爆紅 爆掏2萬滅「忘恩負義植劇場」流言

2020/07/07 14:39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29歲許光漢因《想見你》爆紅,植劇場培訓出道的他在中國拍電影,行程滿檔到明年,還登上品牌大中華代言人,年收入破千萬,不料根據《鏡週刊》,「他竟被要求參加植劇場第二期培育計畫,更得自掏腰包付2萬元學費」。

許光漢。(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植劇場放出要舉辦第二期訓練計畫的風聲,並找之前的學員回來上課,暗示若來參加將有機會可參與新劇,不過有個規定,不管是新人或藝人,都得繳付2萬元培訓費,而許光漢其實檔期很滿,但因在群組中看到其他演員都在討論是否投奔植劇場,他礙於同儕壓力,也不想被說忘恩負義,就自掏腰包付錢。對此,他經紀人表示行程很忙,未來可能以電影為主,其餘不多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