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許光漢宣告變Hebe師弟 跨歌壇曝新計劃

許光漢宣告跨足音樂圈。(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許光漢因演出《想見你》聲名大噪,更被封為「戲劇人氣男神」,近日更在田馥甄新歌《懸日》MV中現身飾演男主角,跨刀演出成為大彩蛋,MV上線僅30小時就衝破百萬點擊。沒想到許光漢今(3日)再拋出震撼彈,宣告跨足音樂圈、加盟何樂音樂,成為田馥甄、吳克群、蔡旻佑等人的師弟。

許光漢2012年就曾是唱片公司旗下的男團成員,當時身為練習生的他,每天接受舞蹈、唱歌、肢體等培訓,最後卻因公司改組導致發片破局,但歌唱這件事都一直停留在他的心中。許光漢去年為好友蔡旻佑擔任演唱會嘉賓,當時更合唱《我想我可以》展現演唱實力,影片更引在網路上瘋傳點擊。

許光漢成為田馥甄、吳克群等人師弟。(何樂音樂提供)

面對眾多「許太太」們敲碗趕緊推出音樂作品,許光漢所屬「何樂音樂」也表示已訂下今年推出音樂作品為目標。對於加盟新東家,許光和也開心表示:「因為安全感!在何樂音樂有許多熟悉的朋友,再加上新的夥伴一起努力,相信這是最好的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