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見你》神曲內幕曝光!許光漢柯佳嬿合體圓夢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主演的《想見你》播畢已久,戲散但熱度仍在,15日晚間邀來主演、戲中歌曲演唱者舉辦線上音樂會,伍佰演唱的主打歌《Last Dance》貫穿整部戲,他也現身音樂會演唱這首歌,柯佳嬿在臉書上有感而發,「今晚簡直太奇幻,我們聽了那場,說好要一起去的演唱會。」

許光漢(左起)、柯佳嬿、伍佰、施柏宇。(TME live提供)

柯佳嬿與許光漢在《想見你》中分別飾演男女主角黃雨萱、李子維,而飾演莫俊傑的施柏宇則是貫穿全劇的要角,昨晚「想見你,就見你」線上彩蛋音樂會登場,3人再次合體已讓觀眾激動不已,演唱插曲的八三夭、孫盛希及伍佰也齊聚一堂。

伍佰壓軸現身音樂會,不僅帶來劇中穿越神曲《Last Dance》,還嗨唱了經典歌《夏夜晚風》、《愛情的盡頭》、《挪威的森林》、《隨風而去》,讓台下的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拿著螢光棒開心狂甩,線上觀看人數飆破142萬,「李子維黃雨萱一起看伍佰演唱會」更登上微博熱搜,掀起活動高潮。

此外,伍佰回憶起當年創作《Last Dance》的過程,當時還遠赴美國找曾得過葛萊美獎的設計人製作封面,他希望可以做金色的,沒想到做出來卻是銀色的,回台途中還一度難過到想跳機,沒想到如今專輯因《Last Dance》再度爆紅,讓他笑說:「果真不能一下就定位它的價值在哪,它會有它的生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