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明杰勾纏連體姊妹 坦言想與雙胞胎壞壞

2020/06/22 16:46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竇智孔、張本渝、明杰、楊皓崴、賴郁庭今(22)出席三立《天之驕女》新生力軍發布會,竇智孔20年前曾與張本渝拍MV,如今終於再合作,竇智孔透露當時就覺得張本渝很美,張本渝也讚竇智孔電力十足。有追過張本渝嗎?竇智孔:「這不好說,那時候覺得原來這行業女生都這麼正,但那時候我還不太會,我23、24歲才開竅」。

《天之驕女》記者會,左起楊皓崴、賴郁庭、竇智孔、張本渝、明杰。(記者陳逸寬攝)

明杰劇中勾纏一對「連體姊妹」,吻戲及相處與兩女同時進行,戲外坦言曾上演三角戀,也對雙胞胎有所幻想,喜歡看相關主題的動漫及小說,媽媽許仙姬對這主題驚呼連連,還自己演起連體姊妹跟明杰對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