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杰揪子閎當網紅 7月首辦個唱搶票啦!

明杰(左)與子閎(右)組成「龍兄虎弟」。(LINE TV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明杰2012年以偶像團體「SpeXial」出道,還有許多戲劇主持作品,近來還與子閎開了一個YouTube頻道,與大家分享出道過往與生活點滴,7月6日也將舉辦SpeXial明杰「音為有你」音樂會,5月31日開始售票。

明杰表示,「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唱歌,這也是我進入這行的核心,有很多粉絲朋友也是因為唱歌而注意到我,但這幾年反而是以戲劇和節目為主,所以希望能藉由這個音樂會,用歌手的身分跟大家見面。」明杰透露,「音樂會看起來像是一個Live house,除了精心準備的曲目之外,歌曲基本上都有改編,也會與粉絲互動,甚至讓他們來點歌。」

雖然消息現在才公布,但明杰早已開始練唱與企劃音樂會,他笑說:「心情很興奮啊,因為有一段時間沒有跟粉絲見面了,會擔心他們會不會忘記我了。」而他日前也與子閎開了「龍兄虎弟」的頻道,已經受到許粉絲的關注,他笑說:「其實不容易耶,在頻道上真的花了滿多心血的,希望能把它做好。」5月他也將加入戲劇《HIStory3》第2單元的拍攝。

明杰在日前5月12日剛滿26歲,提到生日願望?他笑說:「希望自己在工作上能有更多的突破,賺更多的錢,買禮物犒賞自己,也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平安快樂。更重要的是,希望大家可以來音樂會跟我一起同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