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羅志祥被罵翻...小鬼曝「最後的溫柔」 苦笑認:沒有他電話

2020/06/15 15:40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與啤酒品牌推出聯名潮品系列,他自認酒量差,一喝就臉紅,但酒品還不錯,人生最糗的醉酒經驗是多年前去楊祐寧家的火鍋店喝酒,愛面子的他明明喝醉,卻不肯去廁所吐,硬是趁眾人不注意,打算爬去店外吐,沒想到爬到一半睡著,「我醒來的時候看到一堆人臉,很像在被霸凌的感覺。」

黃鴻升出席聯名活動。(記者粘湘婉攝)

「小豬」羅志祥日前被前女友周揚青爆出劈腿、多人運動等醜聞,重創演藝事業,小鬼曾跟羅志祥一起主持《娛樂百分百》長達10年,今(15)被問到此事,他說:「這是他個人私人戀愛的事,任何人都不需要過問跟批評。」坦言沒有特別跟羅志祥聯繫,「我沒有他的電話,我也換過很多支電話。而且如果是我,我會希望一個人靜一靜。」並拿五月天歌詞回應:「不打擾是最後的溫柔。」

近來演藝圈因疫情重創,但小鬼手上節目《綜藝玩很大》、《聊聊大明星》多不受影響,只有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收攤,他開玩笑回應:「節目是因為疫情停了,我只能怪給疫情。」此外,小鬼說《玩很大》外景也因疫情影響,除了不能出國錄影外,很多「笑果」也打折,「在車上都要戴口罩,有些遊戲也不敢玩太開,像是有吃、喝的。」此外,他自創潮牌AES因疫情多少影響業績,他表示:「其實我運氣好,本來就是季末,我本來就看得很淡」,也感謝房東降房租幫忙。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