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希望名字再和小豬放在一起」 小鬼解釋不合傳言

「小鬼」黃鴻昇先前退出《娛百》主持群,傳出是因與羅志祥鬧不合。(翻攝自黃鴻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鬼」黃鴻昇與「小豬」羅志祥搭檔主持《娛樂百分百》多年,今年1月小鬼退出節目主持群,傳出是因與小豬鬧不合。之後小鬼「回娘家」上節目時,主持群卻獨缺羅志祥,讓兩人不合傳聞再次引起熱議。近日小鬼出席活動再被問到與羅志祥不合傳聞,讓他忍不住直言,不希望什麼事都和小豬名字放在一起。

羅志祥與小鬼多次傳出鬧不合,但兩人始終未承認。(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據《東網》報導,小鬼上月底赴香港與粉絲一起慶生,好友楊丞琳、許瑋甯、任賢齊等都獻上祝福影片,卻不見老搭檔羅志祥,讓記者忍不住又問到兩人友情是否破裂,讓小鬼直言,希望不要什麼事,都把他和小豬名字放在一起,覺得這對小豬和他都不好,他也感謝羅志祥,一路走來幫了他很多忙,也很尊敬羅志祥,兩人感情亦師亦友。小鬼也坦言,即使和小豬再度同台,也不會感到尷尬,更提到兩人日前在上海頒獎典禮時就坐前後,試圖打破不合傳言。

黃鴻昇(中)日前回到《娛百》擔任嘉賓,主持群卻獨缺羅志祥。(翻攝自黃鴻昇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