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孫燕姿驚喜慶出道紀念日 網淚崩「太感動了」

2020/06/09 21:32

孫燕姿開直播慶祝出道20年。(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孫燕姿為了慶祝出道20年,今(9)晚無預警開直播,不僅與粉絲話家常,更與樂隊合作,開起小型演唱會,唱了多首經典歌曲,讓粉絲驚喜大呼「太感動了」、「謝謝燕姿20年的陪伴」。

孫燕姿舉辦線上演唱會。(翻攝自臉書)

孫燕姿一開始戴著口罩入鏡,笑說有些緊張,因為第一次用這種方式和大家聊天,並說10年前曾與一群粉絲相約爬山,原本說好10年後也要一起,卻因疫情無法實現,「我沒有忘記這個約定,只是沒辦法履行,雖然現在無法爬山,但大家都在爬自己生活的一座山。」

她說,這陣子利用時間畫畫、做黑暗料理、在網路上上課,生活相當充實,還感謝老公一路以來的陪伴;粉絲則一直催促她清唱,就連陳潔儀也留言問她何時要唱歌,她透露陳潔儀每次都會罵她很騷,「我很喜歡逗她,會一直對她拋媚眼」。

直播約半小時後,畫面開始倒數,接著孫燕姿與小型樂隊入鏡,演唱了《逆光》、《雨還是不停地落下》等歌曲,並以《天黑黑》做結尾,最後銀幕上出現「就在日落以前,我們會再見面」,讓歌迷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