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陳潔儀讚台灣人情味 愛迺夜市吃豬血糕

台灣的人情味及美食最讓陳潔儀印象深刻。(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孟倫/專訪

陳潔儀曾在台灣住過4年,表示那段日子對她的事業及人生都很重要,由於在新加坡時都使用英語,到台灣後她努力說國語,剛開始無法準確表達想說的話,之後越來越熟練,現在不少認識已久的記者都稱讚她話變多,而且更加開朗。

對陳潔儀來說,台灣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人情味及美食,認為新加坡人較有距離感,台灣人之間的互動則非常窩心;另外她也說每次到台灣工作,最期待的就是收工後去逛夜市,珍珠奶茶、豬血糕、燒仙草都是她的最愛。

陳潔儀笑稱台灣粉絲愛吃的習慣影響了她,提到有位男歌迷每次活動前,都會特地從台北騎車到大甲,買她喜歡的大甲奶油酥餅,後來陳潔儀到香港辦活動,又遇到歌迷帶大甲奶油酥餅來參加,她驚訝的問:「你又騎到大甲買啊?」對方則笑回:「台北開分店了,不用跑到大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