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燕姿罕曬泳裝照!辣穿「高衩泳褲」秀白皙長腿

41歲孫燕姿已是2個孩子的媽。(MAKE/MUSIC提供)

孫燕姿(中)曬出與好友到海邊衝浪的合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金曲歌后孫燕姿與荷蘭籍老公納迪姆2011年結婚,去年7月底生下第二胎,儘管婚後把重心放到家庭,她仍會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分享近況,近日與朋友相約到海邊衝浪的她,更罕見曬出清涼泳裝照,大秀逆天長腿與蜜桃臀,網友看了不禁大呼「這個尺度太難得了!」

孫燕姿(右)大展白皙長腿。(翻攝自微博)

孫燕姿衝浪架勢十足,辣秀蜜桃臀,相當吸睛。(翻攝自微博)

昨(8)日孫燕姿PO出與好友到海邊的照片,只見孫燕姿身穿「高衩泳褲」站在衝浪板前,相當帥氣,在另外一張照片中,她隨意坐在衝浪板上看向遠方,下半身白晰又修長的美腿,非常吸睛,她在衝浪時的帥姿也被朋友拍下,十分有架勢,不過網友卻把焦點放在她性感的蜜桃臀上,難得展露好身材的她,看不出已是兩個孩子的媽,身材不禁讓人讚嘆:「這大概是孫老師最性感的一次吧!」、「好美好帥」、「啊啊啊運動女神出現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