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誇孫燕姿凍齡住冰箱 心裡卻又想起蔡依林

〔記者陳慧玲/桃園報導〕五月天今(21)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第一天就邀請金曲歌后孫燕姿合唱《第一天》,阿信誇孫燕姿凍齡,開玩笑說她住在「冰箱」,而明明是孫燕姿站在眼前,阿信卻還是惦記著Jolin蔡依林。

五月天桃園首場演唱會邀請孫燕姿(右三)當嘉賓。(相信音樂提供)

過去五月天和孫燕姿曾同台合作,今晚孫燕姿特別用心挑選服裝,穿黑色禮服和一身黑的阿信搭配,兩人深情合唱《溫柔》。

合唱完阿信說:「好久不見!看到五月天有沒有想起很多回憶?」孫燕姿說:「你們出道比我早一點。」阿信說:「沒關係,妳年紀比我們小很多。」不料孫燕姿問阿信:「你幾歲?」阿信害羞說:「怎麼能問男生幾歲?」孫燕姿說:「我們都是4字頭。」

孫燕姿已經是2個小孩媽媽,但外表保養得宜,阿信笑說:「妳回家都住在冰箱,冰起來?」沒想到直率的孫燕姿說:「我肚子變很大。」阿信竟說:「我看看!」團員罵他:「喂,怎麼可以隨便看女生肚子。」

阿信(右)和孫燕姿台上互動逗趣。(相信音樂提供)

接著阿信談到孫燕姿算是早年最開始的幾位常合作的女生,阿信說:「當年太吵了,大家不敢和我們合作。」孫燕姿說不會這樣,大家搶著要和五月天合作,阿信又自己提到「緋聞網友」Jolin,笑說如果找Jolin,大家就會想怎麼樣怎麼樣,但根本沒有怎麼樣,「不准我們和Jolin怎樣。」阿信談到以前和孫燕姿合作過《王子麵》,孫燕姿說超想唱,於是阿信即興和她唱幾句,最後又合唱《第一天》。  

除了合唱《第一天》,孫燕姿更與五月天重新詮釋《溫柔》,要求完美的她,任何小細節都不放過,像是配唱歌曲,怎麼唱,該投入什麼樣情感,都不斷地與五月天來回溝通討論,甚至是服裝也事先找好多套造型與五月天搭配,讓這次合作的視聽覺達到最完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