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8點檔女王連靜雯想婚 小露香肩撩粉絲

2020/05/24 18:48

連靜雯透露想追愛。(楠軒工作室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40歲連靜雯拍過《世間情》、《家和萬事興》,有「8點檔女王」封號,她因健康亮紅燈,大病一場後淡出演藝圈,已4年沒拍攝新作品。她近年專心從事直銷事業,並靠瑜珈維持凍齡好身材,目前還是小姑獨處的她,感情世界也引發粉絲關心。

她在世紀告白日520過後沒多久,在個人臉書透露想追愛的念頭,「看到身邊的好多朋友,都在520結婚的喜訊,這溫馨的事情,讓我想祝福恭喜大家。」不少粉絲關心她什麼時候要結婚?她反撩粉絲笑喊「粉絲就是我的甜蜜負擔」,並加碼送上小露香肩與美背的照片,讓網友差點暴動,紛紛大讚女神誠意滿滿,也有粉絲留言鼓勵:「希望靜雯也能努力追愛,總有一天真愛會來敲門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