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靜雯替麥克風小天王慶生 直播慘被甩巴掌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連靜雯曾替「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推廣產品,兩人因此培養出姊弟般好感情。蘇友謙日前開直播慶祝20歲生日,連靜雯也現身力挺,還在鏡頭前講出真心話,回憶合作初期,對蘇友謙小小年紀來做生意感到質疑,「但相處下來覺得他很善良純真而變成好友。」連靜雯也提到蘇友謙去年歷經吸毒、破產等重大事件,最後仍勇敢地面對自己,是很棒的領悟,「我年輕也叛逆過,這些都是成長的代價,很慶幸他如此年輕就經歷人生的洗禮!」

連靜雯(左)遭丟丟妹(右)甩巴掌,蘇友謙在中間看傻眼。(友恆國際提供)

蘇友謙另外邀請「直播女神」丟丟妹擔任嘉賓,還慫恿久沒拍戲的連靜雯與她互尬演技。連靜雯與丟丟妹不僅大方接招,還一秒入戲,上演8點檔狗血劇情,丟丟妹說了一句「我從來就不是弱女子」後,立刻往連靜雯臉上甩耳光,讓連靜雯嚇到無法招架還差點跌倒,最後苦笑說:「她來真的耶,讓我重溫戲癮嗎!」蘇友謙則在旁看得目瞪口呆直說兩位姊姊太猛了。

連靜雯忙著經營健康事業,鮮少推出戲劇作品,近來還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關係,開始嘗試線上直播,連靜雯說:「感恩因為網路讓自己宅在家,工作仍忙碌,社群平台真是太有趣了,這激起了我的冒險魂!」她也感謝蘇友謙特意安排,讓她有機會與丟丟妹取經直播技巧,互相學習,笑說自己像個小粉絲一樣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