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爆冷戰羅志祥3個月 周揚青鬆口吐「驚人之語」

2020/04/22 19:51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 「小豬」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女友周揚青交往8年,不時在社群網站放閃,但網友發現,他們從今年1月23日開始就不再有甜蜜互動,冷戰長達3個月,因而傳出情變。近日周揚青在微博回覆粉絲感情相關留言,有感而發的回應引人聯想。

周揚青。(翻攝自微博)

周揚青被網友詢問是不是重色輕友的人,她淡淡吐出:「曾經是,但現在不是了。」也有網友問到:「男朋友把對我說的話對別的女孩子一模一樣再說一遍,我真的好難過啊」,周揚青則說,「離不開只是沒有被傷透,傷透了自然會離開」,一字一句都貌似抒發最近的感情狀況。

先前曾傳出她將和羅志祥領證、結婚,有粉絲問道:「你說嫁給一個愛自己的人好,還是嫁給一個讓自己心動的人好呢?」周揚青說,「這個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間接否認領證祕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