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爆揪20大奶妹開趴 「正宮」周揚青說話了

羅志祥(右)與周揚青(左)被爆分手。(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女友周揚青交往8年,但網友發現他們從今年1月23日之後,就不再於社群網站有甜蜜互動,因而傳出情變。沒想到有網友爆料,羅志祥與好友大根等人在宜蘭開泳池趴,更揪了20幾名大奶妹同樂,讓外界好奇「正宮」周揚青有何感想,也發現她在微博以10個字發文。

羅志祥(紅圈處)被爆揪20名大奶直播主開泳池趴。(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7日被爆料和大根等好友,與多位火辣網紅在宜蘭開泳池派對,更指他大玩鴛鴦戲水,被戲稱「戀情真的告吹,才會如此狂歡」。對此,大根透過經紀人表示是私人聚會,「當天都有做好防疫措施,賓客入場時都須量體溫」;至於羅志祥也在場,他則強調不方便代答。

周揚青在微博曬出美照,未回應羅志祥極樂宜蘭一事。(翻攝自微博)

而針對羅志祥被目擊開趴一事,外界也相當好奇「正宮」周揚青的反應,她則一如往常在微博發文,更貼出多張美照寫下:「今天帶大家遊覽北京的胡同。」並未提及小豬的花邊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