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海茵確定掰了20年主播台 「名利一文不值」

2020/04/13 22:58

陳海茵。(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主播陳海茵1月19日告別主播台,20年主播生涯告一段落,之後前往美國度假,當時她低調表示留職停薪3個月,之後遇上武漢肺炎爆發,她今(13)日透露:「已經辦妥離職手續。」

陳海茵表示大家一直問她何時要回去播報?她留停後一直思考,而武漢肺炎疫情蔓延讓她意識到名利一文不值,職位再高、朋友再多,都無法讓人免於疾病,最後決定離開主播台,「當世界動盪不安,只有一家人守在一起讓人感到溫暖放心!幾經思考還是決定離開主播台,好好照顧孩子與自己不太健康的身體,坐在這個位置一轉眼十年!謝謝忠實觀眾與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