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為4歲女兒的媽 陳海茵心疼劉真「離開孩子是多痛的決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真昨(22)晚病逝於台北榮總,享年44歲。8年前因採訪與劉真相識的主播陳海茵聽聞消息後非常難過,同樣身為4歲女兒的媽媽,她也痛心在臉書寫下「離開孩子、告別摯親,那是多痛苦的決定......」

陳海茵(左)和劉真(右)因採訪相識,常一起聊媽媽經。(翻攝自臉書)

陳海茵談到兩人因採訪結緣,8年來因為有共同朋友,有時會一起參加活動、聚會,甚至有不少人說她們長得很像,更巧的是,緣分讓她們差不多時間懷孕,女兒年齡也差不多,她憶起當年一起聊媽媽經的她們,不捨直呼「好像還是昨天一樣的事情」。

劉真(右)與女兒霓霓。(翻攝自臉書)

陳海茵提到本來今年過年前兩人約吃飯,但因雙方太忙最後沒約成,年後得知劉真住院,她開始祈禱劉真早日恢復健康,畢竟4歲的女兒這時候最需要媽媽的陪伴,沒想到最終還是迎來噩耗。

文末,她感慨人生無常,「但真心的善與美將永存!美麗的天使願妳一路好走!放心!愛美的妳,在大家心中永遠是那個穿著最時尚、舉止最優雅、舞蹈最曼妙的女神!妳會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