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本土劇壞女人大集合!德馨自爆私下討厭兵家綺內幕

2020/04/10 12:45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兵家綺、德馨、李珞晴日前上民視娛樂網路節目《娛樂超skr》,三人在《多情城市》都是幹練的女性代表,個性「欠咖」(精明),三人自稱是團體「SHY」,一團聚在一起就讓主持人笑說現場真的像菜市場一樣,完全沒有主持人可以插話的餘地。

李珞晴(左起)、德馨、兵家綺上民視網路節目《娛樂超skr》大聊演反派心路歷程。(民視提供)

德馨表示第一次接演反派時,還先看民視八點檔來做功課,但常演小三的她,也學會用撒嬌來耍手段,讓主持人笑說「就是演自己」,私下也是柔柔的。兵家綺則在現場就被稱「反派始祖」,她說她當初最欣賞苗可麗一口氣罵人的樣子,所以自己第一次接演反派就是集結許多反派於一身,有時候罵完人自己都氣喘如牛,非常耗體力。而德馨自爆曾跟兵家綺對戲到私下還非常討厭她,入戲太深。

阿甘(左起)、李珞晴、兵家綺、德馨、小路在節目上笑料百出。(民視提供)

此外,兵家綺、德馨、李珞晴也在節目中接受主持人考驗,要化身嬌滴滴來跟另一伴撒嬌,主持人首先cue兵家綺率先示範,讓她大喊吃不消表示:「我都這把年紀還要這樣裝萌實在為難大家。」李珞晴則得到指令是高中生要跟學長告白,沒想到李珞晴還沒講完就被主持人喊卡說「這個高中生是去林森北路上班的嗎?」讓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