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哭!德馨素顏曝光了 42歲樣貌太驚人

德馨在《多情城市》中飾演美艷小三。(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2歲德馨在《多情城市》中飾演美艷小三,性感形象深植人心,沒想到近日一張照片就讓網友全都驚呆,完全認不出是她本人。

德馨素顏模樣相當驚人。(翻攝自臉書)

德馨昨在臉書表示,「放晴了耶!開心迎接美好的一天」,好心情完全藏不住,她還附上一張素顏照片,與劇中美艷模樣判若兩臉,臉蛋甜美、皮膚白皙,根本像是女大生。

粉絲也驚呆留言,「好年輕!美美的笑容」、「好美好可愛」、「清秀佳人喔!」還有人認不出她,忍不住留言問「真的是馨姐你嗎?」還釣出她本人回應「對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