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以翔粉絲思念堆積如山 紙鶴塞爆工作室

2019/12/10 11:22

粉絲為高以翔折的紙鶴塞爆工作室(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高以翔上個月在中國錄製節目時不幸猝死,享年35歲。日前,經紀公司開放粉絲將思念轉換成紙鶴,昨(9日)卻緊急喊卡。

高以翔在錄製節目時不幸猝死。(翻攝自微博)

高以翔經紀公司發出聲明。(翻攝自微博)

先前高以翔所屬的杰星傳播有限公司,希望粉絲們將對高以翔的思念化成文字並折成紙鶴,會在告別式時將紙鶴一同陪伴高以翔走人生的最後一程。昨(9日)經紀公司緊急發布聲明,由於紙鶴數量太過龐大,需要時間整理,決定將收紙鶴的時間提前結束,並附上照片,照片中包裹堆滿工作室,將工作人員包圍。來不及將紙鶴寄出的粉絲,經紀公司感謝地表示,請粉絲們將紙鶴內容拍照上傳社群網站,並標記#高以翔我們永遠不說再見#,公司會盡力在告別式前,將所有心意傳達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