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高以翔再槓吳宗憲 館長怒嗆:到底多不敢得罪中國?

館長表示,吳宗憲當大哥要懂得保護別人,到底多不敢得罪中國?(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男星高以翔先前在中國錄製節目不幸猝逝,藝人吳宗憲便稱「是韓國節目害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今受訪再度痛批,這是邏輯問題,當大哥要懂得保護別人,到底多不敢得罪中國?

高以翔在中國不幸猝逝,吳宗憲先前怒斥「是韓國節目害的」,因此被「館長」嗆聲。而吳宗憲隨後也反擊,要館長別為了走紅就指向他、每天一直盯著他。

對此,館長今受訪表示,這是邏輯問題,「難道回家吃肯德基噎到要怪肯德基,打籃球腳扭傷是NBA的錯嗎?」人是死在中國、是中國製作節目,當人家大哥要懂得保護別人,怎麼會說韓國害的,痛批「到底多不敢得罪中國?」

館長指出,自己在台灣做生意沒有靠中國,大家要有骨氣一點,再說吳宗憲已經那麼多錢了,他有缺錢嗎?人要有骨氣,該批評的要批評,連中國網友都在抵制節目。最後更嗆「說我靠他紅?誰比較紅還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