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才拒絕黃國昌 館長竟列這黨不分區立委名單

2019/11/21 07:13

館長列在「歡樂無法黨」的惡搞名單中。(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近日各黨都陸續公開不分區立委的名單,由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YouTuber「志祺七七」張志祺和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播「視網膜」一起組成的「歡樂無法黨」昨日也公開超夢幻名單,不只有阿滴、博恩、白癡公主,連館長都名列其中,笑翻網友。

館長日前直播時自爆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曾經找上門徵詢他擔任不分區立委。館長最後認為個人的事業還在衝刺階段,加上認為社會不能夠接受他這種人,予以婉拒。但「歡樂無法黨」昨日公佈的名單中,館長不僅列在第四還負責國防,不過其中還有視網膜的愛犬柚子列在其中,雖是惡搞性質仍引起網友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