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睜眼說瞎話!館長點名吳斯懷這件事連轟3次「太噁心了」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列於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4的吳斯懷曾於2016年11月前往中國聆聽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演講,名單公開後,引發熱議。「館長」陳之漢談到吳斯懷時忍不住連四個「噁心」狠批,他語帶無奈說:「這種人居然能當我們中將,現在準備要領900萬當我們立委,年輕人真的要保護我們台灣。這太噁心了,真的太噁心,這實在太噁心了,這些人真的噁心到了極點!」呼籲年輕人以選票做出選擇。

館長在直播中談到吳斯懷。(翻攝自YouTube)

館長表示,一位中將都已經能知道國安的許多機密甚至是極機密案件,月俸更是普通上班族的好幾倍,就是希望這些人在國家發生戰亂時能夠挺身而出。他怒轟:「這個人退休了,居然跑去中共,你的敵人還不是一般敵人,而是敵人的領導者,去聽別人的訓話,還表態支持統一。然後前天的新聞說出了:『我是一個中華民國人,我絕對不會改變我的初衷。』睜眼說瞎話!」

館長表示,「這樣的一個軍人,真是污辱我們中華民國的軍隊。而且這樣一個人居然代表中國國民黨,然後中國國民黨說沒有賣台?什麼叫賣台?國家尊嚴擺在哪裡?」怒轟若國家主權都顧不到,選出這樣的人當不分區立委,大家都應該要用選票支持自己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