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瘋狂!日本天團嵐閃電離台 上千粉絲夾道送別

2019/11/11 11:36

日本男團「嵐」一早抵台,直奔記者會現場。(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傑尼斯天團「嵐」今(11日)5成員隊長大野智、櫻井翔、二宮和也、松本潤、相葉雅紀暌違11年,一早約7點抵達松山機場,並直奔記者會現場,雖然成員們今表示,對於明年休團前能否在台開唱,表示「不斷在思考可能性」,讓粉絲留下無限想像。

日本男團「嵐」短暫停留台灣約5小時。(記者陳逸寬攝)

他們稍早短暫停留台灣約5小時,11點搭乘班機離台,現場擠爆上千名粉絲包夾,只為看到偶像一面。

他們前晚自日本出發,展開4城市、3天2夜的宣傳之旅,今來到台北,不少鐵粉在記者會尚未結束,就直奔松山機場等候,展現驚人毅力。而嵐也不辜負粉絲想見上一面的心,特地停留在商務中心外頭,讓粉絲拍個夠,現場尖叫聲四起。

日本男團「嵐」親切與粉絲自拍。(記者陳逸寬攝)

由於記者會僅開放媒體和50名幸運粉絲進場,傑尼斯之前特地公布他們離台時間,10點多立馬離開,前往松山機場離台,而今早上千名粉絲齊聚的畫面,同時也是週一上班上課日難得一見的盛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