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嵐「令和」首張百萬專輯誕生!巨型車繞台北超吸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天團ARASHI 嵐第二張全精選專輯《5×20 All the BEST!! 1999-2019》,短短三天內達到百萬銷量,成為日本「令和」首張百萬銷售專輯!為慶祝該紀錄,唱片公司砸重本宣傳,安排他們的巨型宣傳車繞行大台北,也在捷運中山站內影音電視牆播放20周年精華片段,令粉絲看到超驚喜。

唱片公司砸重本宣傳,安排ARASHI 嵐的巨型宣傳車繞行大台北。(avex taiwan提供)

日前,嵐登上日本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 2小時特別節目」時特別談到對於〈A・RA・SHI〉這首歌的回憶,松本潤說道:「首度公開演唱〈A・RA・SHI〉就是在『Music Station』!」當年身穿透明裝的ARASHI 嵐及傑尼斯社長強尼喜多川親筆寫下的「嵐」字背景,都讓主持人塔摩利(TAMORI)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5×20 All the BEST!! 1999-2019》除了收錄出道曲〈A・RA・SHI〉至最新單曲〈你的歌〉在內等63首人氣歌曲外,更加上由嵐作詞、成員櫻井翔譜寫Rap詞的20周年紀念歌曲〈5x20〉,共64首歌曲!台壓版在台發行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