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嵐」2年後解散 今夜垂頭開記者會說內幕

「嵐」親自出面說明不合體的心路歷程。(翻攝自日網)〔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傑尼斯天團「嵐」跟隨著師兄SMAP腳步,宣布2020年底開始休團,形同解散。粉絲震驚不已,感到措手不及,因此今(27)夜該團也趕緊召開「緊急記者會」,與日媒聊一下心情。相葉雅紀承認,在團長大野智提出要休團的想法時,真的嚇了一跳,透露著不能諒解的心情。

二宮和也算是嵐當中,個人型態發展最成功的團員。他也說,當初聽到大野智的想法,真的受到很大衝擊,因為自己完全沒有過這個念頭。但是,在大家不斷磨合的過程中,他也體認到,嵐之所以是嵐,是因為五個人都在,不管是少了一個或多了一個,都不再是嵐了,因此才妥協,其他人也差不多是這樣的想法。

大野智自己承認是2017年年中就萌生這個念頭,主因是「也到各自走自己路的時候了,想過自由的生活」。至於自由的定義,是否包括他想婚了,都沒有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