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醫生尪月薪30萬? 大膽宣哀嚎「我又不是靠夫族」

2019/10/17 09:46

看盡大風大浪的陳伶宣,對於老公烏龍爆料完全沒在怕。(翻攝自陳伶宣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大膽宣」陳伶宣日前甜蜜宣布與大12歲擔任肝膽科主任醫師的林姓男友登記結婚,昨卻遭爆當初為了追愛,介入林姓醫生與交往10年徐姓護理師女友感情,看盡大風大浪的陳伶宣完全沒在怕,堅信兩人會甜蜜恩愛一輩子。

陳伶宣透過臉書粉絲團告訴大家,今天一早她一早如往常接送先生上班後,回家繼續當「閒妻」,「我們笑談昨天這則烏龍新聞,帶來的意外收獲」,陳伶宣告訴老公:「以後有想接近你的女生,就要考慮一下了,因為一旦親近就會曝光,媒體成了我不用收費的眼睛。」

陳伶宣熬過人生低潮,正準備迎向美麗人妻生活。(翻攝自陳伶宣臉書)

更爆笑的是,陳伶宣老公好氣又好笑回她:「寫什麼我月薪30萬,哪有那麼少,光這點就要告。」陳伶宣也不滿說:「寫什麼我靠你有房有車,我認識你之前已經在收租了,我又不是靠夫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