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膽「咔嚓了」 女星忍住沒掉淚……

陳伶宣今天中午把一頭長髮就這麼「咔嚓」剪掉。(翻攝自陳伶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伶宣今天中午當眾剪去留了8年的長髮,捐給癌症病患做公益。「人美心更美」,這句話套用在陳伶宣身上,真是再貼切不過了。

長期投身公益的陳伶宣,多年前體認到癌症病患因長期化療而落髮,許多清寒家庭病患更是沒錢買昂貴假髮,8年多來,陳伶宣不染不燙,夏天就算氣溫炎熱也頂著長髮,導致皮膚嚴重過敏,她卻獨自承受苦痛,一心只想把長髮留給需要的人。

準備剪髮那一剎那,陳伶宣超緊張。(翻攝自陳伶宣臉書)

今天中午,陳伶宣在台中朝聖宮舉行剪髮儀式,當剪去留到臀部一戳長髮時,她當場瘋狂尖叫:「真心希望這些頭髮,能夠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癌症病患。」雖然把8年抗戰頭髮「咔嚓了」,陳伶宣卻沒掉下一滴眼淚,因她知道,自己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也希望更多人一同共襄盛舉。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陳伶宣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看到留了8年的長髮被剪掉,陳伶宣瘋狂尖叫。(翻攝自陳伶宣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