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旻佑揪劉以豪浪漫貼手 自嘲粉絲被他搶走

2019/09/29 12:51

蔡旻佑於Legacy舉辦「變心記」演唱會。(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蔡旻佑昨(28日)於Legacy舉辦「變心記」演唱會,邀請3組嘉賓助陣,首位登場的是男神劉以豪,蔡旻佑曾自嘲粉絲都被劉以豪搶走,在台上笑說:「今晚有一半的朋友是因為你來的吧。」

蔡旻佑(右)與劉以豪(左)合唱限定男男版《有一種悲傷》。(何樂音樂提供)

蔡旻佑(右)與劉以豪(左)合唱限定男男版《有一種悲傷》。(何樂音樂提供)

蔡旻佑與劉以豪合唱限定男男版《有一種悲傷》,兩人還入戲地掌心合貼,演起浪漫情境劇,劉以豪感謝的說:「這是我第一次公開演唱,很謝謝你陪著我,有你真好!」當蔡旻佑演唱《A Whole New World》時,劉容嘉現身與他深情對唱,兩人因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相識,在台上玩起交杯酒,最後劉容嘉被蔡旻佑公主抱下台,好兄弟許光漢也與他合唱《我想我可以》,台下亮起白色燈海應援相當感人。

蔡旻佑(右)將劉容嘉(左)公主抱下台。(何樂音樂提供)

蔡旻佑(右)好友許光漢(左)也到場力挺。(何樂音樂提供)

蔡旻佑一連演唱《獨佔》、《寂寞好了》、《你看不到的天空》、《誰不想太多》等歌曲,笑說要帶粉絲回到過往清純的戀愛時光,先前舉辦《伎倆》海豚音徵選大賽,獲選的粉絲竟特地買機票從紐約飛回台灣,只為上台與偶像合唱。

蔡旻佑大展音樂才華。(何樂音樂提供)

蔡旻佑更挑戰蔡依林的《怪美的》,不僅嘗試饒舌,更以嘶吼方式詮釋這首歌曲,最後全場合唱他的經典歌曲《我可以》,他也感性的說:「這張專輯是我重生的開始。希望我能一直唱下去給你們聽。」戴佩妮、孟耿如、LuLu、郭書瑤等人也到場力挺。

蔡旻佑Live巡演正式啟動,接下來將前往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廣州演出,北京和上海兩場將搶先在10月9日中午12點同步開賣。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