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新歌被說「比較適合林宥嘉」 蔡旻佑大器這樣回應

蔡旻佑長相帥氣唱作俱佳。(記者邵浩瑋攝)

〔記者吳孟倫/專訪〕蔡旻佑19歲時推出首張專輯《19》,歌曲《我可以》因搭上偶像劇《轉角*遇到愛》紅遍大街小巷,長相帥氣的他唱作俱佳,被唱片公司捧為「王力宏的接班人」,當時粉絲多到簽唱會從下午辦到晚上,笑說自己是「小鮮肉始祖」。

蔡旻佑表示第1張專輯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階段,但因初嘗走紅滋味,在發行第2張專輯《搜尋蔡旻佑》時他變得自以為是,覺得自己非常優秀,聽不進別人對他的意見,讓不少人覺得他有大頭症,直到當完兵後才慢慢轉變自己的心態;在許多人的印象裡蔡旻佑是位偶像歌手,他也坦言自己過去偶像包袱很重,時常在鏡頭前假笑,但在最新專輯《變心記》中他嘗試解放內心的黑暗面,但他沒有刻意要轉型,只是想展現出真實的自己。

蔡旻佑表示第1張專輯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階段。(記者邵浩瑋攝)

距離上次發專輯已有3年的時間,蔡旻佑表示難免會感到緊張,擔心會有做不好的地方,辜負大家的心血,更透露會偷看粉絲IG,觀察他們現在喜歡誰,不過幸好死忠鐵粉們仍在,活動上也出現不少新面孔,甚至有日本粉絲看了《原來是美男》後喜歡上他,常特地飛來台灣支持,而且每次都會送他日本當地的禮物。

過去蔡旻佑相當在乎網路上對他的評價,還曾經跟網友對嗆,但了解現在的網路生態後,反而覺得見怪不怪,更分享有人在《伎倆》的MV下留言「這首歌比較適合林宥嘉或陳奕迅」,他笑說「我也覺得比較適合他們」,不過大多數的人都對此次的作品給予正面評價,讓蔡旻佑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