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目睹「童志戀」發展!王仁甫讚夏宇童…勸孫協志快脫單

2019/07/16 12:39

王仁甫(右)認為孫協志身邊該出現好女孩相伴。(狼谷競技台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孫協志日前被爆戀上小11歲女星夏宇童,兩人在緋聞爆出之際還同赴韓國出《飢餓遊戲》外景。而《飢餓遊戲》另名主持人王仁甫今(16日)錄狼谷競技台《FIVE鬪!龍虎門》時坦言,直至事發當天才知道,「到錄影前才看到他們被爆料,所以整個錄影過程我們就一直虧他們,他倆就很害羞」身為孫協志多年老戰友,王仁甫誠心建議:「協志也單身那麼多年,應該要有個好的女生陪他,不然他滿像孤單老人的。」

當天《飢餓遊戲》外景內容恰巧是「CP挑戰賽」,孫協志和夏宇童因而被安排許多互動遊戲,兩人雖然一路被同行夥伴開玩笑,但王仁甫也說:「擦出愛火很好,男未婚女未嫁的。」 並稱讚夏宇童是一個很乖的女孩子。而孫協志和前妻韓瑜離婚4年至今都單身,在王仁甫看來,他已改變許多,「協志現在心態就是很感激身邊每個對他好的人

孫協志雖未曾帶夏宇童出席和老友的聚會,但王仁甫認為,他歷經這幾年紛擾後成熟不少,也不像過去那麼孤僻,「是時候該要有一些對他好的人,可以跟他相處」但他也坦言不敢對好友的戀情多做詢問,「也不知道他們現在怎麼樣,萬一最後沒成功多尷尬。」就怕「童志戀」最終見光死,王仁甫呼籲外界多給他倆空間,「大家一直追一定有壓力,就放過他們吧。」還笑稱要媒體多跟拍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