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5566合體開唱破局!團員解密獨缺王少偉內幕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本土天團「5566」明年2月將攻蛋舉辦「Since 5566」演唱會,卻獨缺王少偉,讓不少歌迷大失所望,心結傳聞更加甚囂塵上。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今(30)出席記者會,被問及此事,孫協志回:「沒有什麼心結問題,已經澄清太多次,大家到這年紀,都有自己想法跟規劃,我們就是抱持尊重的態度, 哪天我跳不動我也會說不想跳。」

「Since 5566」演唱會售票記者會,左起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記者潘少棠攝)

對於「5566」四缺一,團員強調當初主辦單位「華貴娛樂」看到他們3人在《飢餓遊戲》節目的表現,便邀請他們開唱,本來就沒約王少偉,他們私下也沒主動提出邀約,3人表示:「我們當然有意願邀請,但看他的意願,如果他來只唱一首歌會有點怪」,王仁甫則虧:「對啊,人都到了,不如坐在台下好好聽演唱會。」

「Since 5566」演唱會售票記者會,左起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記者潘少棠攝)

但他們不把話說死,強調56什麼形式都有可能,若有邀約4人仍有望合體,王仁甫則暗虧:「我們3個當然很願意配合,你們應該是要去問他吧。」王少偉在3人心中仍是朋友?他們表示:「當然還是朋友啊,碰面還是會聊天呀,十幾年兄弟了,但工作上每個人有自己的規劃想法,不會左右彼此」,孫協志也自嘲:「我都40歲了,搞不好下一個不來的就是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