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兒老婆同年齡!百億富豪娶B咖港姐 4度當爸祖孫三代同框

2019/07/06 10:42

李美慧去年6月帶球閃嫁大25歲百億富豪曾文豪。(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港星李美慧,2006年曾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她雖沒獲任何獎項,卻意外踏入演藝圈,星途頗為順遂,去年6月帶球閃嫁大25歲百億富豪曾文豪,同年10月產下女兒「小糖心」,一家人近來赴法國慶生,祖孫三代同框畫面首度曝光。

李美慧(後排右)與曾文豪(前排中)赴法國莊園度假。(翻攝自Instagram)

曾文豪(中)慶57歲生日,一手抱著女兒,一手抱著孫女,臉上滿是喜悅。(翻攝自Instagram)

李美慧與曾文豪日前帶著女兒赴法國莊園享天倫,曾文豪的次女曾昭亮也帶著女兒同行,度假期眼恰好遇曾文豪57歲生日,李美慧貼心準備2個蛋糕慶生,曾昭亮則為爸爸親自下廚,曝光的合照中,曾文豪一手抱著女兒,一手抱著孫女,妻子李美慧及次女曾昭亮則站在後方,臉上滿是幸福笑容。

曾文豪與前妻育有3女,其中次女曾昭亮與李美慧同年齡,她曾大讚繼母人品好,李美慧也稱,與繼女相處非常好,2人很有話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