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男星遭指「港獨」震碎玻璃心 骨氣upup拒刪文不鳥中國人

周柏豪。(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港星周柏豪外型俊俏,演出電視劇《使徒行者2》人氣飆升,近來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他發文呼籲符合資格的香港市民,盡快登記做選民,此舉遭強國玻璃心解讀為支持港獨,砲轟:「有本事不要來中國賺錢!」

周柏豪。(翻攝自臉書)

周柏豪2日在IG貼出黑底白字的圖示,寫下「記得登記做選民,最後今天」,玻璃心網軍再度心碎,火大表示「脫粉!失望!」、你有才,有經歷,我以為你明辨是非,不是人云亦云,Sorry,我支持錯人」、「你們香港好好喔,真的有本事就不要再來中國賺錢了」、「去你X的港獨豪!你有種像黃耀明、何韻詩一樣有骨氣別來中國圈錢!」

周柏豪的強國粉絲,直言之後不再關注及支持,「罷聽歌、罷看戲」,面對玻璃心網軍的謾罵,周柏豪選擇做自己,也沒有將貼文刪除,獲讚「這件事讓我更加支持你」、「謝謝你給香港人希望」、「開心就好,其他事不要理,問心無愧就可以了」、「真男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