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言論遭微博「河蟹」 男星強國演出被踢走

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34歲港星周柏豪2日在IG及微博發文呼籲,符合資格的香港市民,盡快登記做選民,豈料卻遭強國玻璃連環砲轟,認為其支持港獨,揚言做出抵制,原定13日在重慶的演出,已確定被取消。

周柏豪。(翻攝自Instagram)

周柏豪2日發文寫下「記得登記做選民,最後今天」,此舉讓玻璃心網軍再度心碎,火大表示「脫粉!失望」、「有本事就不要再來中國賺錢了」、「去你X的港獨豪!你有種像黃耀明、何韻詩一樣,有骨氣別來中國圈錢!」他原定7月13日赴重慶參加「2019重慶OPPO Reno造樂節」,有粉絲留言關心,沒想到他卻回:「這次沒機會了,讓你們擔心不好意思,希望下次再見。繼續做好自己,做好你們的榜樣。」雖沒說是什麼原因,但不少人懷疑,與呼籲選民登記的言論,有直接關係。

周柏豪4日在微博強調,呼籲選民登記屬合法行為,應以正面態度對待,貼文隨即消失,疑遭屏蔽,他之後發文解釋:「今天早前的發表應該是被屏蔽了。不再多說,繼續做好自己,保持正面心態正能量,繼續做好成為你們的榜樣,感謝明白我的人,同樣愛你。 ​​​​」香港網友則喊話「這件事讓我更加支持你」、「謝謝你給香港人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