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雞排妹成為反送中女神 關鍵功臣竟是前男友

2019/06/20 17:47

雞排妹錄音撐香港。(17media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現身616「撐香港,反送中」立院集會,更親錄一段廣東話音檔支持參加香港黑衫運動,今日她現身17媒體發表會,坦言該段音檔是她的香港前男友親自教學,因為前男友才關注反送中?雞排妹說:「不是耶,他反而是沒有在管政治的人。」

台灣學生組織找上雞排妹,希望她錄一段反送中打氣錄音,雞排妹說:「我錄廣東話可能能多給一點溫暖。」於是請前男友幫忙,錄下「我是鄭家純,我在台北,撐香港,反送中,一定要團結,香港人加油呀」,她笑說短短一段話,她學了1個小時,反覆聽。

雞排妹Instagram收到許多香港網友私訊,她表示:「可能大家覺得香港人很冷漠,但在真的很危急的時候,政治議題已經演化成道德議題的時候,會挺身而出,而且他們都很感謝台灣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