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韓粉長輩自嗨 雞排妹11字道出真相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新節目《學姊受不了》將在17直播上線,今她出席媒體發表會,笑說:「我一直認為我的主業是爭議人物,我靠爭議賺到名利和錢財,累積這7、8年和酸民筆戰的經驗,將邀請爭議網紅、名嘴,用學姊身分建議他們如何危機處理。」

雞排妹出席記者會。(翻攝自17TV)

雞排妹先前譏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動」參選總統,合理推斷他應是植物人,對於韓國瑜造勢大會一波波,雞排妹「反串」幫韓國瑜護航:「他都是被動,可以想像是韓粉的愛、韓粉的力量,讓韓市長被動參加這麼多造勢晚會,都不是他的錯,他做這些事都是韓粉的愛在操控他。」

雞排妹台下坦言,其實她沒有那麼排藍,韓國瑜凱道誓師當天,她在朋友家打麻將,朋友爸媽就是資深韓粉,新聞看了一整個下午,雞排妹說:「長輩自己在嗨,我們這邊在打麻將,有什麼好爭,顧好自己就好。」並表示:「想去說服都有點白費力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